体育学院社体教研室组织学习课程建设和教学大纲设计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春丽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进一步提高老师们的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效果,体育学院社体教研室按照学校教务处要求组织老师们集中学习了章兢教授《基于产出导向理念的教学设计》、张星臣教授《聚焦产出的课程教学大纲建设与实施》、刘传勇教授的《一流课程建设—以生理学为例》、李广平教授《面向产出的课程教学大纲设计》专题报告。本次学习分别10141600-19001027日下午1400-1630在腾讯会议进行,会议由孟俊鸟主任主持,社体教研室负责培养方案和课程建设的老师们积极参与了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社体教研室老师们就如何基于产出导向反向设计教学大纲、进行课程建设等非常有益学习完成后,社体教研室老师们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就教学大纲设计,广泛吸收先进的教学经验,进一步修订22版教学大纲有了更加明晰的方向,积极整合优秀教改成果,突出社体专业课程特色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考。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不仅推动了课程建设,而且能有效落实教学计划,稳步提升老师们的教学水平,为提高社体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