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3届体育舞蹈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2022年11月12日--13日我院2023届体育舞蹈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答辩会顺利举行。受到疫情影响,我校进入静态管理模式,因此本次毕业生开题答辩采用线上答辩的形式。

答辩会在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栗元辉教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体育学院张王利院长发表讲话,张院长对2023届体育舞蹈专业毕业生的谈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和学校对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并对近期静态管理下学生在宿舍生活及学习情况表示慰问。接下来是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栗元辉教授宣布开题答辩开始,并对开题答辩的内容、注意事项及其要求做出明确的说明。

参加本次答辩的2023届体育舞蹈毕业生有59名,体育舞蹈毕业论文专家组栗元辉、傅兰英、楚君、于承玄及贵永玲五位专家全程参加答辩活动。在答辩过程中,学生通过PPT讲解向各位导师进行论文开题报告的内容阐述,然后专家进行提问并对学生开题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本次答辩活动12号进行了体育舞蹈本科1班29名同学的答辩工作,历时7个小时;13号行了体育舞蹈本科2班30名同学的答辩工作,历时6个小时。通过两天的开题报告答辩,学生们对自己的论文撰写方向有了更加深刻和清晰的认识,专家的建议对其将来论文的撰写起到很大的引导和推动作用。(图文/栗元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