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邀请校友周佳琦为学生做考研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高建涛

11月10日晚,体育学院邀请校友周佳琦线上钉钉会议为学生做考研报告。学院20级社体、体舞专业在腾讯会议聆听报告,并进行学习交流。

周佳琦是我院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优秀毕业生,2022年成功考取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周佳琦主要讲述了她大学四年级复习考研期间的经验,参加复试期间的准备工作,以及读研究生后的学习体会。

周佳琦同学建议学弟学妹们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考研是一项长期的任务,需要有一个科学、系统的学习计划。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分配时间,注重效率。同时,还要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例如在线课程、学习资料等,以更好地备战考研。使学生获得很大的启发,重新认识了研究生概念,深入知道了研究生学习与研究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考研动机和兴趣。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