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巡视春季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2月20日,上午8点,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党总支书记李松涛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对体育专业理论课、技术课和公共体育课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巡视检查。教学督导、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行政秘书和辅导员等同行。

在综合楼、时金楼、体育馆、田径场等教学场地(教室),巡视组查看教师授课、学生到课、手机入袋、课堂纪律等情况。巡视中,体育学院老师备课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听课认真,课堂氛围活跃,教学设施到位。针对在巡视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如运动中少数学生戴口罩存在安全隐患等,巡视组也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提醒,并尽快跟进完善。

经巡视,体育学院专业课按教学计划正常开课,一、二年级26个公共选项课,在上学期期末完成选课的基础上顺利完成师生见面并开始授课。今后,将定期开展教学检查和课堂巡视,精准掌握教学运行状态,不断提升体育学院整体教学质量。

(图/路冰倩 文/曹乃鑫)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