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国旗教育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康晓晨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2月20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在校生参加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松涛、院长张王利、行政秘书高建涛和辅导员康晓晨、郭建菊、袁芳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上6点30分,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迎着初升的朝阳,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和校旗走向升旗台。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心中感想。

20级社体2班王文龙说,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国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我心中再次升腾起庄严肃穆、骄傲自豪的神圣情感。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象征我们的国家日益繁荣昌盛,提醒我们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告诫我们时刻都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激励着我为祖国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奋斗终身!

22级社体3班刘乾博说,在离开高中之后,观看升旗机会少之又少。而今年开学,疫情解封,我们能正式的在大学校园里观看升旗仪式。虽然早上有瑟瑟寒风,但仍然抑制不住大家的热情。在严明的纪律下,各个班级迅速站好,队伍整理好了队形。过程非常迅速,每个小组长分工明确。这让我看到了升达体院的行动能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是同学们对升国旗的的重视。我相信在场每个同学在国旗升起的那一瞬间,都会产生来自心底的振奋和油然而生的使命。伴随着升旗仪式的结束,也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22级社体3班王泳力说,今天是我们22级新生第一次参加升旗仪式,伴随着国旗班的队员们的到来,全体安静,我被那整齐的方阵铿锵有力的步伐所震撼,国旗象征着中国革命人民大团结,每天升旗是专属于升达人的骄傲和浪漫,这次升旗既庄严又神圣,飘扬的五星红旗提醒我要想建设祖国为实现现代化贡献力量,需要每天好好学习,加强实践,增长本领。

开学第一周,体育学院将围绕国旗教育开展系列活动,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引领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学习生活。(文/康晓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