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紫雯—2018年度考研奖学金获得者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高建涛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tyb1

王紫雯,女,体育学院2014级社会体育班学生,于2018年考取郑州大学社会体育指导专业硕士研究生。该生自2014年9月入学以来表现优异,科苦努力,2014—2015学年荣获院级优秀学生干部;2015—2016学年荣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2015—2016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学年荣获河南省校园足球优秀裁判员称号;2017年4月参加郑开马拉松比赛。

该生2015年9月赴台在育达科技大学交换学习,在校期间研修自行车观光游览、健身房俱乐部管理等课程,利用课外时间参加桃园半程马拉松。

该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每个学期学业成绩均名列班级前茅,综合测考评成绩在班上排第一名。同时,在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上,取得了女子百米冠军。担任班级及系学生会干部期间,工作认真,成绩优异,被学院评选为三好学生。平时经常去图书馆,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读书,扩充知识。课堂上,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也能很好地参与老师的提问和互动,获得各科任课老师的好评。

该生2016年代表学校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标枪、铁饼两个项目中成绩喜人,名列前茅。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