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质健康测试中心管理办法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洁冰

1、体质健康测试中心是我校检测、评定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场馆。未经许可和未履行有关手续的单位或个人不得擅自使用。

2、学生测试采取提前预约制,未得到预约批准不得擅自进行测试。

3、凡进入场馆者有义务维持场馆环境卫生,爱护测试仪器和设施,未经允许严禁私自入内,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4、严禁穿皮鞋、高跟鞋等不适合运动的鞋子进入场馆测试。

5、请文明用语,讲卫生,严禁在馆内大声喧哗、吸烟、用餐、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饮料瓶等废弃物。禁止在墙面、坐柜面上刻画、涂写。严禁携带宠物、易燃易爆等物品进入场内。

6、测试工作结束后,测试工作人员检查门窗、电闸是否关闭;清理场地纸屑等杂物,同时注意防火、防盗、防破坏,维持场馆安全和卫生。

7、借用体侧中心场地或设施的单位,须提前两天向体育学院申请,经同意后方可使用。使用后要恢复该中心原貌,保证环境整洁。

8、本办法最终解释权归体育学院。

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2021年4月12日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