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相关问题解答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洁冰

1.身体原因不能测试怎么办?

请下载免测申请表,把自己县级以上包括县级的病例或者残疾证附在后面,办理手续,办完以后交到田径场健康测试中心,体育学院意见一栏不用盖章,由健康测试中心审核以后统一盖章。

2.关于刷卡怎么办?

不提前刷卡,没办法进行测试,刷卡不需要本人去,只要班长把卡收齐,班长一人过去就可以了。

3.个别同学不能跟班刷卡怎么办?

请尽量跟班刷卡或者在测试之前完成刷卡,实在是不行,只要健康测试中心开门都可以自行去刷卡。

4.不能再安排时间测试怎么办?

健康测试关乎着自己是否能顺利毕业,请大家尽量不要请假,如果要请假请带上辅导员开的假条(学校正规的请假卡),然后与健康测试中心联系,择期进行补测。

5.健康测试是一学期一测试吗?

不是的,根据教育部要求是每个年度测试一次。

6.关于吹嘴的发放问题

根据我校勤俭朴实的校训,大学四年期间吹嘴每人发放一个,重复使用,请大家测试完自行保存好,下次测试继续使用。

7.关于健康测试作弊怎么办?

取消本次测试所有成绩,并按照考试作弊违纪上报教务处进行处理。

8.关于健康测试的标准是什么?

全国统一标准,体育学院健康测试一栏有相应的测试项目评分标准。

9.是否可以多次参加体质健康测试?

根据体质健康测试方案,只能测试一次。想取得好成绩的同学应在测试之前进行锻炼和练习。

10.健康测试什么时间测?

会提前发通知,一般提前半月,有体育课的在体育课堂完成,没有体育课的一般放在周末完成。

11.一卡通丢失,不能及时补办怎么办?

抓紧时间补办,没有一卡通不能进行健康测试,等一卡通补办后再预约补测。

升达学院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2021年3月29日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