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800米/1000米自助跑测试方法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洁冰

 

 

学生携带IC卡(学生卡)在赛康专用检录机上刷卡进行检录之后领取射频卡再次刷卡,将受试者信息与射频卡进行绑定。绑定完成之后,将射频卡绑在脚踝处,受试者在800米/1000米起点热身准备,待受试者可以测试,直接从起点出发,起点的跑箱会自动开始计时,待受试者通过终点跑毯,跑箱会自动记录时间。无需任何其他操作。

注意事项:

(1)受试者必须在记录机上将学生卡信息与射频卡绑定之后再开始测试,否则没有成绩。

(2)受试者必须通过终点的跑毯才会计入成绩。踩在跑毯上或者越过都可。如800米/1000米中途,有任意一跑毯没有经过,则视为作弊,不计入成绩。

(3)学生卡与射频卡绑定之后即可开跑,无需任何其他人工开表等操作。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