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队在2018暑期取得多项省级大学生体育赛事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金海波


2018暑假期间,在学校领导和诸多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我校运动队参加了多项省级体育赛事,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7月16—7月21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王屋山杯河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郑州大学顺利开幕,来自全省98所高校的千余名大学生分8个组别角逐136个单项奖项。我校代表队由崔慕岳副校长任团长,体育学院巴义然、陈勇两位老师任教练,14名运动员组成。经过一周的激烈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15级会本9班张世平获得男子400米第六名;14级国本1班庞瑞卿获得跳远第四名;15级营专2班张雪萌获得女子铁饼第四名、铅球第六名;17级酒管2班苏童获得女子400米第七名;16级物本1班熊洪永获得女子1500米第八名,团体成绩在民办院校中保持领先。

7月2日—7月14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啦啦操比赛河南省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七届健美操锦标赛在郑州师范学院综合馆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的72所学校的1500余名运动健儿参加比赛。我校健美操队在体育学院张晓丹、贵永玲老师的带领下斩获了啦啦操3项冠军参加的项健美操比赛均闯进前八,在所有参赛的民办高校中位列前茅。

715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26届篮球联赛在郑州工商学院开幕,来自全省的43支本科组篮球队在球场上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我校男、女篮球队在顾志勇老师的带领下,男队取得三等奖,女队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

715—720,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暨第十六届排球比赛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我院排球队在体育学院孙明轶老师的带领下顽强拼搏,在多名运动员中暑的情况下,仍然克服困难,继续坚持搏杀,最终获得第七名。

近年来,我校突出体育育人理念,发挥竞技体育在学校体育中的引领作用,常年坚持训练,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和职能部门的悉心关怀和支持,使所有体育人心怀感恩。所以,无论是在训练场还是竞技场,都勠力同心,努力拼搏。发扬大无畏的体育精神,吃苦耐劳,韧性坚持,充分展示了我校运动队及升达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使升达品格升达精神在赛场内外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现,也为学校争得了很多荣誉,让社会更多地通过这个窗口了解认识升达,扩大和提高了我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今后我校运动健儿们将再接再厉,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体育事业发挥积极的作用。

                       (体育学院金海波、巴义然、顾志勇、张晓丹、孙眀轶    图/)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