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代常昆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9月13日下午两点半,按照学校党委政治学习安排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的工作部署,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建涛,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三十多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建涛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讲话全文。他谈到,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更加坚定了理想,明确了方向,信心更足,热情更高,一定会紧紧遵守总书记的教导,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服务好学生的成长成才。

学生党员代表赵帅谈到,实现立德树人,离不开教育体系的制度支撑。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的主线,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贯穿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各领域。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积极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中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践行讲话宗旨。(图文 代常昆)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