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举行2019年教职工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的实施办法》和《干部廉洁自律”十不准”规定》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规范教职工教育教学行为,督促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职业道德素养,塑造教师良好育人形象,形成清风气正的教学环境。2019年3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208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教职工廉洁自律承诺书签字仪式。此次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主持,学院44名教职工按要求全部参会。

    签字仪式上,韩书记就“廉洁、自律”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体育学院体教职工要牢记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不忘自己的初心承诺,塑造教师良好形象,为学院发展献计献力。

最后,院长丁英俊做了仪式总结,他强调教师是否廉洁从教,对学生的为人、处事、学习和生活等方面都有潜移默化的作用,会影响学生成长的方方面面,所以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做到恪守职责,廉洁从教,以身立教,以心正教,以德修身,努力做一名廉洁自律、道德高尚的好教师。 (文/张振中; 图/张遥)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