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康晓晨

11月12日—14日,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分别于体育馆多媒体教室、教学时金楼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体育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班长主持,全员参与学习。

班会分别从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财务安全、网络安全、政治安全等方面入手,结合安全隐患实例,引领同学们深入思考,讨论正确的处理方式。辅导员老师强调,校园安全关乎每一位同学的切身利益,同学们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遵守网络安全秩序,抵制不良网络信息,禁黄、禁赌、禁毒,模范遵守规章制度,为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上同学们积极互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了必备的安全常识,并提高了对安全问题的认识。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了解身边所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认识到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的薄弱环节与安全教育学习的重要性,掌握了处理突发事件的方法,为同学们的健康生活与成长提供了有益指导。(图文/康晓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