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社体专业2020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巴义然

11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社体专业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根据前期的工作安排,社体教研室成立了由12名教师组成的3个答辩小组同时开展工作,20届社体专业27名毕业生全部参与答辩。

整个开题现场严肃而温馨,老师们严谨的治学态度,影响着每一位参与答辩的同学。同学们准备充分,分别就自己开题报告中涉及的选题依据及意义,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论述。评委老师们的提问深入浅出,结合同学们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

通过本次开题答辩,同学们对自己毕业论文的框架结构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论文初稿的撰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体育学院也将继续以严谨规范的工作精神,全面做好论文指导的过程管理,严把论文质量关。

(图/文 金海波)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