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会友,"羽爱同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羽毛球新生杯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2019年11月4日-11月7日,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羽毛球协会负责老师李英豪带领升达羽毛球协会承办的“迎新杯”羽毛球比赛在万兴体育馆羽毛球厅举行。本次新生杯参赛对象为各个学院的2019级新生们,来自各个学院的12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的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单场淘汰制,经过预赛、32强赛、16强赛、8强赛、4强赛和决赛决出最后的冠军。赛场上的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尽情发挥。比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中,大一新生们都满怀激情,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每人都以平和的态度、专注的神情击打着每一个球。在一旁观赛的同学也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赞美声,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经过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金贸学院的何屈美慧和来自文法学院的班孟航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女单组第一名和男单组第一名。

2019年“迎新杯”羽毛球赛事是羽毛球协会在新学年举办的第一个大型比赛,其目的就是给大一新生们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展示自我羽毛球技巧的机会。此次比赛中,大一新生们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比赛的正常进行,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羽毛球协会 姜小慧/文

体育学院 李英豪/图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