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12月3日下午,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高建涛同志、组织委员陈阳光同志、宣传委员康晓晨同志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高建涛同志主持。总支委员栗元辉同志莅临本次大会督查指导。

会议开始,高建涛同志向参会党员传达了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流程。接着,支部组织委员陈阳光同志向大会报告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党员的教育管理情况和改进工作制度的作风等剖析报告,并就党支部一学期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与参会党员作了详细汇报,此外,还对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会上提出的不规范问题的整改情况作了总结,并提出发扬实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

此次大会上,各个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都发表了自己对于近期在党组织的工作情况和学习情况。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雷淑娟带领我们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在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

大会最后,各个党员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从阅读红色经典书籍 、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问题及支部工作的整改情况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依次进行个人审视,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规则,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填写民主评议表。出席会议的总支委员栗元辉同志就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作总结陈述,对支部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有针对的建议和支持。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武装了精神,这必将推动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无私的奉献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文 雷伶)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