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代表受邀参加河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楚君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2024年2月26日,经河南省民政厅批准,河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郑州山河宾馆召开。来自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局机关服务中心各相关单位领导,河南大学、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河南师范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黄河科技学院、郑州电子科技学校、郑州工商学院、郑州科技学院、河南职业艺术学院等多所高等院校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河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成立于1991年,负责体育舞蹈项目在全省的普及、推广等工作,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推动河南省体育舞蹈运动的发展,提升舞蹈爱好者的技艺水平,加强协会与会员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就协会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汇报。本次大会严格依据协会章程,按照组织程序及流程,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职务。

经过选举,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被河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授予2024年度先进单位。我院体育舞蹈专业负责人栗元辉教授被聘为名誉副会长。楚君老师被聘为副秘书长、理事、大中专院校委员。李政闻老师被聘为创新发展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通过我院教师与河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以及各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对我院体育舞蹈专业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通过交流,能够与协会内部的各方资源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学生将有机会参与到更多的实践活动中。我院教师能够第一时间获取到体育舞蹈行业的最新动态和趋势信息,与时俱进,满足行业发展的需求。与其他高校、研究机构和专业团体建立更广泛的学术交流和合作关系。有助于推动体育舞蹈领域的学术研究和发展,提高我院体育舞蹈专业在该领域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

体育学院教师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为学校的体育舞蹈专业发展带来多方面的积极影响,对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推动学校在体育舞蹈领域的持续发展和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