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认真组织收看2024年全国两会实况

发布时间:2024-03-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秋阳  摄影:孙秋阳等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3月5日上午9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体育学院通过线上、观看直播和重播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3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在体育馆会议室集体观看学习。3月4日,学生党支部在多媒体教室观看学习。各教师支部以集体和分散的方式开展收看学习。3月7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观看全国两会开幕会,聆听大会工作报告,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各支部结合实际开展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对报告内容展开讨论。

接下来,体育学院全院师生将持续关注两会,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深入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