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体教研室组织观看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巡回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水涛

2024年3月15日,公体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线上观看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巡回汇报会,旨在弘扬优秀教师的教育精神,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报告会邀请到了多位教书育人楷模,他们是我们学习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以其辛勤的付出、卓越的教学成绩和高尚的教育情怀赢得了师生们的尊敬和爱戴。

在报告会上,教书育人楷模们分享了他们多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成功经验,讲述了他们如何用爱心和耐心引导学生,如何用智慧和创新激发学生的学习潜力,让在场的师生们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观看本次报告会不仅是对教书育人楷模们的褒奖和肯定,更是对教研室全体教师们的一次教育教学盛会,为日后的教学工作奠定了新的目标基石,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学习热情和教育热情。

通过学习观看本次报告会,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教书育人楷模们的教育情怀和教育智慧,被他们的教育事迹深深打动,也坚定了我们为教育事业奉献青春和智慧的决心。让我们共同弘扬教书育人楷模的精神,传承优秀教育文化,共同为教育梦想努力奋斗!

(图公体教研室/文 林迪 审核/ 张丽丽)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