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秋滟  摄影:袁芳  来自:    责任编辑:高建涛

3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李松涛、行政秘书高建涛、教学秘书陈阳光、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专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专员郭秋滟传达了2024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主要精神,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和近期就业重点工作。围绕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参会人员认真交流。

会议对本学期学院专场招聘会、访企拓岗、重点帮扶、数据更新和上报等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和部署。

李松涛在总结时强调,做好就业工作是每一名体院教职员工的责任,要全员关注就业,关心毕业生,要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注重实效,扎实推进体育学院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