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帅—2018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tyb1

赵帅,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15社会体育班学生,现任班长职务。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我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争取做一名全面发展优秀学生。现将我的事迹总结如下:

在学习方面,努力学习、勤奋刻苦、不迟到不早退,在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认真学习,学习成绩优异获得学院成绩优秀奖学金500元。

在工作方面,在2015年九月入学时,军训期间表现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在日常训练中积极配合教官工作,被评为优秀学员称号。从入学开始至今一直担任本班班长一职,工作期间认真负责,曾在2015-2016学年、2016-2017学年连续两年获得“优秀班干部”称号。在他的带领及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本班曾在2016-2017学年、2017-2018学年连续两次获得“优秀班集体”的称号。

在专业实践方面,参加2015年“升达杯”足球比赛获得团体第三名,个人获得“最佳射手”称号。参与组织2015年升达学院“庆校庆”趣味运动会,获得“优秀裁判”证书。参加驻马店上蔡县2017年中招考试工作,态度认真,表现优秀,获得“优秀裁判员”的证书。参与组织升达学院第7届健美操比赛,表现突出获得“优秀裁判员”光荣称号。

在思想行为方面,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政治信念坚定,热爱祖国,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积极学习党课知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