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山云社区篮球学校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王利

2020年10月22日,山云社区篮球学校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为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毕业生,进行了专场招聘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对山云社区篮球学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要求参会同学们把握机会,定下目标,为自己的就业前景做好打算。

招聘会上,负责人潘炎和杨总为我们介绍了企业的创立背景、发展经历和企业情怀、用人机制、薪资福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使我们了解到山云社区篮球协会是一个注重孩子身心发展和教学实力,充满情怀和年轻朝气的幼儿篮球培训机构。在最后的环节,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以及希望同学们不要畏惧踏入社会,勇敢的在社会的舞台展现自己的风采,努力拼搏。

山云是从事青少年篮球培训的专业机构,是河南青少年篮球培训的领军者,立足于培养青少年篮球兴趣爱好和身体素质的提高,为高水平学员提供专业输送平台,以技术进步为导向,按照不同年龄,水平及发育程度分班教学,实现篮球技术体能的全面进步。以篮球育人为目的,以赏识鼓励为原则,激发潜能,引领健康成长,实现篮球梦想。激发潜能,锻炼心智,因材施教,尊重个性,专业指导。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实践机会,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有了更详细明确的目标,同时也推动着校企的友好合作。祝愿同学们的明天美好灿烂!

(文/胡欣怡 图/王文杰)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