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国庆期间到领创思维公司实训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国庆期间(10.2-10.4)我校体育学院17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寇起豪、杨彪、王文杰、夏英健等人到青少年领创思维公司参与实训,切身到企业中进行技能实践,获得青少年领创思维公司领导的一致认可。

青少年领创思维公司是全国首批青少年榜样互助平台,智慧企业家为子女的共同选择。专注于12-18岁青少年卓越品格养成,发掘青少年内在原动力,培养孩子领导力和创新思维的地方,助力孩子成为未来的领导者和创新领袖。

通过这次实训为学生的成长带来了难得的专业技能参与社会实践的机会,在这三天的实训中,让学生将课堂习得的理论与社会实际相磨合,了解到社会需要什么样的应用技能,回到学校后将技能学习要向社会需要靠近,并向同学分享这次实训经验,引导学生在后面的实习中需要注意的职场要求,为实习做好准备。

实习是认知社会的重要步骤,从学生转变为职业人应该经过的一个阶段;实习是把学校学到的知识、技能在社会实践中检验、证明的过程,通过一段时间的实习实训,学生进一步了解认识自身知识能力的现状和不足,以便进一步完善。在学生身份向社会人、职业人转变的过程中,通过实习可以进一步缩短转变的周期,提高转变的速度,尽快完成转变的过程。实习还是锻炼意志品质,提高敬业精神,磨砺工作能力和技能的重要步骤。王文杰 图/文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