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舞蹈专业在河南省第四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分站赛--新乡站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四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第二站分站赛--新乡站的比赛,于2019年10月6日至7日在新乡一中体育馆隆重举行,这是一项针对河南省大、中、小学生的一项大型体育舞蹈赛事,我校参加了高校专业组的比赛,体育舞蹈专业同学奋勇拼搏,永创佳绩,在高校专业组的11个组别的比赛中获得了5项第一名,4项第二名,5项第三名的佳绩,总分稳居高校专业组第一名。

本次本比赛,高校专业组汇聚了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黄河科技学院、郑州工商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等众多专业院校,对抗非常激烈,每个组别都要经过多轮次的比拼,才能闯入最终的决赛,部分同学比了七八个轮次,比赛过程中几乎没有休息。吴建旭、王宁宁同学拼到腿抽筋,还坚持比赛,他们最终获得一项第一名,两项第二名的好成绩;何振坤、王奕璠同学几场比赛下来要跳几十只舞,他们咬牙坚持下来,获得两项第一名的佳绩;刘壮、张有仪同学们参加的高校专业组高组别的拉丁舞比赛,几乎汇聚了河南省高校的拉丁舞最好的选手,他们不畏强手,拿出最好的状态拼对手,获得两项第三名的佳绩。我校同学的精彩表现和拼搏精神获得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体育舞蹈专业在2017年、2018年举行的河南省第二、三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连续两年夺得高校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河南省体育舞蹈界引起巨大的轰动,也奠定了我校体育舞蹈专业在河南省高校同类专业的领先地位。在六月份举行的第一站分站赛濮阳站的比赛中,我们团体总分领先第二名52分的之多,获得分站赛高校组总分第一名,新乡站我们继续保持了我们的领先优势,接下来将迎来10月26号的河南省第四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郑州站总决赛,升达学院体育舞蹈专业将积极备战,为夺取总决赛高校组团体第一名而奋斗!(图文/栗元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