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进行2019级新生课堂教学巡查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2019年10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教授、教学秘书张振中、行政秘书高建涛、教学干事张遥、辅导员陈阳光和康晓晨老师深入19级新生课堂教学一线,对公共体育、专业教学、体质测试、场馆器材和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巡视督查。

丁院长及随行人员分别到体育馆舞蹈厅、篮球厅、田径场、篮球场、体质健康测试室等教学场地,实地查看师生课堂状态、教学条件保障等,重点查看了19级新生上课情况。从巡视检查情况看,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备准备充分,教师们精神饱满,学生们听讲认真,课堂气氛活跃。

体育学院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要求,坚持认真进行日常课堂教学巡查,及时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态,有效推动了体育学院学风教风建设、提升了体育学院的教学质量和效果。

(图/文:张遥 )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