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2019年10月10日上午,体育学院在行政秘书高建涛带领下,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突击检查旨在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和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和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检查中,体育学院辅导员老师深入到每个宿舍,检查宿舍安全和卫生工作,并就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以班会形式进行通知,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不要使用违规电器,要保持寝室卫生,做好室内通风,要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避免丢失现象发生,时值秋季,要注重天气变化。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注意以上问题,提高安全意识。

这次突击检查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于宿舍卫生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把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问候带给了每一位同学,有利于营造安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图文/陈阳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