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10月10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国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丁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国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时代担当和强烈的进取精神履行好职责使命,在新的征程中不断创造出新的业绩。

丁院长还要求大家要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锤炼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要以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自我激励,审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及时纠正,提高自身履职尽责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供稿 图文 康晓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