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根据校团委的统一部署,11月11上午10:00在体育馆电教室,体育学院2017级团总支书记陈阳光老师,开展联系青年团员工作。

在活动现场,陈阳光老师就党团关系、团员的身份和使命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交流,特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四点要求: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三是要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陈阳光老师对在场青年团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能学习四点要求,发挥自己的青春力量,无追梦,不青春。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努力学习,争取做一个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此次团干进入团支部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了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使广大的青年团员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图文/雷淑娟)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