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处刘景向处长一行莅临体育学院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高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 5月15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刘景向处长、冯科科长一行莅临体育学院指导就业工作。体育学院张王利院长、韩炎涛书记、行政秘书高建涛、社体教研室主任金海波老师、体育舞蹈于贝贝老师、辅导员陈阳光和康晓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初始,张王利院长就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疫情期间就业开展情况、就业经费使用情况、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及下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汇报。 张王利院长讲到,就业工作是我院的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学院长久以来一直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也感谢就业处领导一直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就毕业生实习离校前我院对毕业生所开展的常态化的、一系列就业指导工作和帮扶活动进行了汇报。

韩炎涛书记就我院毕业生就业形势、面临困难以及以往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今后就业工作的建设性意见。韩炎涛书记提出,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不仅是学工队伍的工作,是全院上下每一位教师的职责。学生工作队伍定期召开例会,讨论实习就业考研情况,辅导员老师深入摸排学生的升学、就业意愿,分门别类建立线上考研群和实习就业群,通过微信、QQ、电话等渠道与每一位同学沟通思想感情,了解现状,解答困惑。

刘景向处长向大家说明了本次走访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并对体育学院前期的就业工作给予肯定,解析了疫情期间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刘景向处长希望我院一如既往的紧抓就业工作,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为有就业意向的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对不想就业的学生进行就业观念的引导,同时也要全院全员参与,积极拓宽就业渠道。 张王利院长也对今后的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规划并表示将按照学校意见进一步推进我院疫情期间的工作。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就业工作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图/高建涛 文/陈阳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