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赴登封看望我校体育学院参与2020年河南省高招体育术科考试执裁工作的教师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5月24号,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利用参加登封市政协会议间歇,来到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看望我校体育学院参与2020年河南省高招体育术科考试执裁工作的教师。我校体育学院黄志诚、王洢楠老师受河南省招生办公室邀请,参与2020年河南省高招体育术科考试裁判工作。

王董事亲切慰问了疫情期间工作在一线的教师,并详细的了解了老师们在登封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两位老师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王董事指出,在登封工作期间,体育学院老师充分展示了升达人勤勉务实、吃苦耐劳、纪律严明、能打硬仗的精神,在全省体育考生面前树立了良好形象。这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升达、展示升达的平台,王董事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对两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王新奇董事与省招办负责高考体育术科考试的胡波处长进行了亲切交谈。省招办胡波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师生在往年工作中的优秀表现,高度赞扬了我校老师的执裁水平,称赞他们“执法水平高、团队意识强”,并代表省招办向我校在疫情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随后王董事向胡处长赠送了创办人的《王广亚文集》。

与河南省高招体育术科考试同时进行的,还有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舞蹈类专业省统考评分工作,体育学院栗元辉教授被省招办邀请参加了舞蹈类国际标准舞表演作品的评分工作。通过11天的辛勤工作,栗老师同另外4名专家一起对今年参加国标舞考试的2500份作品进行了评分工作,栗老师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的评分能力也得到了同行和领导的认可和赞扬。

本次河南省高招体育术科考试和音乐、舞蹈类评分工作是在特殊的背景下进行的,省招办为了使考生能够顺利高考,花费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保障了2020年专业考试的顺利进行。省教育厅郑邦山厅长和省招办刘刚主任多次到考试、评分现场视察和指导工作。体育学院的老师能够参加到河南省专业统考的工作中,既是对我校教师专业能力的认可,也是对升达的办学实力的认可,希望我院老师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供稿 体育学院 栗元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