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参加河南省体育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关于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深入实施“新时代,新梦想”就业创业工作帮扶行动、就业创业精准指导服务进校园计划、就业创业促进计划等,确保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初次就业率和年底总体就业率同比基本持平”的指示,进一步利用高校毕业生离校前求职黄金期,向体育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求职机会。2020年5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行政秘书高建涛、教学秘书张振中、刘航伟、陈阳光等十余名老师同学参加学习了本次河南省体育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视频会议。

2020年5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张王利院长、行政秘书高建涛、教学秘书张振中、刘航伟、陈阳光等十余名老师同学参加学习了本次河南省体育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视频会议。

我院建院以来一直注重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通过本次视频会议的学习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一要提高站位,明确方向,深刻认识创新创业教育的重大意义。高等学校的一个重要使命就是如何积极对接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一带一路”建设战略,努力把新一代大学生培养成为创新、创业、创造的生力军。二要为国弘文,乘势而进,把体育文化优势变为人才培养质量优势。深入实施“文化立校”战略,加强学院创新创业建设与体育文化的交流融合,营造充满体育文化元素的创业文化氛围。三要深耕细作,多措并举,多途径提升育人效果。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机制创新,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充分利用我院校企合作等平台,提升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建立学院与企业统筹机制,构建全覆盖、多层次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

通过本次体育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视频会议的学习,对于促进我院体育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提高了学院教师参与项目的热情和信心,也为学院双创工作、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打下基础。(图:张王利 文:陈阳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