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进行毕业生返校前期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5月29日上午为确保毕业生平安顺利返校,体育学院在院长张王利、书记韩炎涛带领下,就学生返校相关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社体教研室主任金海波、行政秘高建涛、辅导员陈阳光参与本次现场办公会,就学生返校、毕业手续办理、物品托运及离校各个环节进行详细分工。

院长张王利结合毕业生返校相关问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决定体育学院第一批返校学生于5月30号返校,毕业生返校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全院上下要全面落实“三到”要求,以“坚持疫情可控、坚持属地管理、坚持校园阵地”为原则,把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做好。细化毕业生返校安排,持续加强科学防控;健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确保师生健康安全。韩炎涛书记强调,毕业生返校当日实行闭环接待,返校后实行封闭管理,全校上下要加强协同,确保万无一失,针对新情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加强后勤保障管理,降低疫情防控风险;持续做好师生健康管理,加强师生舆情引导,多措并举做好心理疏导,传递正能量,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体育学院在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将学生返校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行动上落实到位,安全谨慎做好各项学生返校工作,争取圆满完成学校交代的毕业生返校工作。(图文/陈阳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