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铭记英雄——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2021年4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宣传活动。

英雄烈士保护法分别从英雄烈士的历史功勋、人民英雄纪念碑的法律地位、纪念缅怀英雄烈士活动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英雄烈士,作为我们现在美好生活的缔造者,作为在民族和祖国在危亡境地的中流砥柱,用坚如钢铁的脊梁撑起了祖国尊严和民族的自信,他们的精神应在代代传承之中永恒如初。开展宣传中,支部陈阳光、郭建菊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更应该铭记英雄的丰功伟绩,传承英雄先烈的无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学生党支部成员深入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宣传了我国捍卫英雄烈士的鲜明价值导向。(图文/王晓宁)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