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4月11日上午10点,我院院长张王利、党总支书记杨明志、行政秘书高建涛、实习实训专员马少鹏及部分学生代表赴郑州市中原区锦艺国际A座河南世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加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仪式开始前,在世君体育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程志飞先生与世君体育特聘顾问乐严严先生的陪同下,我院一行参观了世君体育公司相关场馆及企业文化展示,张王利院长、杨明志书记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

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党总支书记杨明志、行政秘书高建涛老师、实习实训专员马少鹏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同河南世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程志飞先生、河南世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格女士、河南世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特聘顾问乐严严先生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世君体育特聘顾问乐严严先生主持。

在揭牌仪式上,河南世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程志飞先生首先向到场的我院领导及来宾表示欢迎,随后对公司目前发展现状进行简要的介绍,并表示希望与我院达成校企合作关系后能够深度合作。张王利院长代表我院进行了致词,对世君体育高度赞扬并提出希望。最后,杨明志书记代表我院与河南世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程志飞先生共同揭牌,学生代表也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答疑交流。揭牌仪式顺利结束,此行是双方继签约仪式后第二次深度交流,随后相关合作工作将陆续展开。

图文/马少鹏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