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参加全国排舞大赛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6月3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体育学院社体教研室孟俊鸟主任、王春丽老师组织我校20级155名学生参加全国排舞大赛展演录制活动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体育学院张王利院长、杨明志书记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同学们排列成长方形方阵,身着蓝色建党百年主题的服装,散发着青春的活力。第一支排舞作品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音乐节奏紧凑简练,舞蹈以宣誓的姿态为标志性动作。同学们舞姿庄严有力,心怀对共产党的敬爱和祖国的热爱,用排舞庆贺党的百岁华诞。第二支排舞作品是《健康动起来》,整首曲子充满了活力,舞步动感,激情的舞蹈动作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老师和同学们不畏天气炎热,认真训练,配合默契,克服了很多的困难,相互见证成长。

 

 

此次排舞展演活动和参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它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专属的舞台,也让同学们学习与体会到了排舞的魅力。

展演顺利结束,体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共同庆祝大赛展演活动圆满结束,并预祝同学们在全国排舞大赛中能取得优秀的成绩!

图文/王春丽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