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欢送2021届社体专业毕业生——暨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告别时。为欢送即将走上新征程的2021届社体专业毕业生,展现我院师生新风采,2021年6月2日下午18:00,体育学院在体育馆篮球厅举办欢送毕业生暨师生篮球友谊赛。参赛人员有:张王利、杨明志、等教师代表和2017级夏英健等学生代表,裁判人员由我院社体专业学生组成。我院社体教研室无课教师及17、18、19、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社会体育专业4个年级学生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接下来,2018级范迎春等同学带来激情洋溢的开场街舞表演,给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学弟学妹们最青春的祝福。

比赛开始前,奏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师生致敬。在发扬团队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要求下,由孟俊鸟主任开球,正式拉开篮球友谊赛帷幕。

篮球被抛起的一刻,球鞋与地面的摩擦声就随之而起,四年的师生情谊在这场友谊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华丽的转身,完美的弧线,精彩的篮板令人目不暇接。师生们会张开双臂高喊“防守”,会不约而同地一起大声喊倒计时,这是他们四年青春在升达体院这个大家庭中师生情、同学情的默契体现。

中场休息期间,由2019级刘嘉璐同学带领健美操社团带来热情动感的花球啦啦操,再次把师生们的热情推向了高潮。

山一程,水一程,山水又一程,转眼师生篮球友谊赛接近尾声。情依依,别依依,千言万语化作无语,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你,相逢会有期,师生共珍重。如今毕业了,老师们想再对你们说一声:愿你美梦圆,宏图展,鹏程万里。

图/马少鹏 文/王春丽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