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好学月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响应学校好学月主题活动,体育学院于6月22日在体育馆电教室集中开展“好学月诚信考试”相关主题教育班会。

在班会中辅导员老师列举了近年来发生在学校中的真实违纪违规案例及其严重后果,警示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不抱侥幸心理,强化学生诚信意识,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违反考试纪律对个人成长的危害性。最后班长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并组织学生签写了《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全体学生自愿签字并表达了严肃考风、诚信考试的决心。

通过此次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诚信意识、纪律意识,为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班级同学纷纷表示会积极备考、诚信应考,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共同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

(图文/宋姝谕)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