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开展好学月特色晚自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了传承升达的优良学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学习态度迎接期末考试,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增强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结合体院实际情况和学生特点,我院20级舞蹈表演专业学生坚持开展晚自习训练活动,展现体院学生良好的学习面貌。

舞蹈表演专业是体院的特色专业,学生们热爱所学的专业,热爱舞蹈表演。除了完成本专业课程学习以外,同学们每天晚上自发来到体育馆练舞。从秋到冬,从春到夏,学生们一身舞衣在身,从未改变。路过体育馆舞蹈房,总能看到他们勤奋练习的身影,这也是我院学生在各种比赛中屡获佳绩的重要原因之一。

通过开展特色晚自习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和技能切磋,促进了他们的技能提升,使同学们能够充分的利用课余时间,不浪费一分一秒,让同学们在临近期末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来,引导培养大家“好学、爱学、乐学”的学习态度,并及时做到自查,补缺,积极贯彻好学月精神。(图/关晓灿 文/郭建菊)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