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中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水涛

2021年7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了本学期中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张王利和学院部分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王利院长讲到:中青年教师是学院思想活跃、精力充沛的主力军,是学院壮大发展的未来和希望。他从“政治与业务”、“教学与科研”、“教师与学生”、“态度与能力”、“教书与育人”、“一专与多能”、“课内与课外”、“理论与实践”、“工作与生活”、“个人与学校”、“当下与未来”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阐释。学校马上进入暑期,张院长建议老师们休息调整之余,要结合自身进行必要充电,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多种途径提升自身综合业务素质和能力。

最后,张院长希望全体中青年教师们要胸怀远大抱负,拓宽眼界和视野,把自身的发展与和学院发展相契合,不但要教书育人,还要关注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主人翁精神做升达体育学院积极的参与者和建设者。 (文/张振中;图/张水涛)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