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贝体(北京)体育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孟俊鸟

10月22日上午,贝体(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我校自勉堂207教室为18、19级社会体育专业学生进行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由该公司人事经理李慧敏女士带队前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对贝体(北京)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学院举行的每一次招聘会积极与企业沟通交流,尽早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招聘会上,李经理详细介绍了贝体(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也对公司的用人理念、竞聘机制、培训机制、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讲解。本次的招聘是贝体(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的体育专场,招聘岗位有儿童体能指导师/助教、市场督导等。李经理鼓励同学们在贝体(北京)体育这个大舞台上积极表现,成就自我。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上,李经理针对现场毕业生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贝体(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设立郑州、西安、洛阳、北京、广州、深圳、太原、济南8个子公司。“卓跃儿童运动馆”是首家提出并践行儿童体能培训概念的教育机构,其前身为北京体育大学科研项目,在历时8年的调研和实践基础上走向市场,遍布30余省市,有自己独特的、真正适合中国儿童身体素质发展的课程体系,是国内规模大且专业的儿童体能训练研发与推广机构。卓跃儿童运动馆作为儿童运动技能和综合能力发展领域的领导者,帮助儿童在身体、智力、情感、性格和社交能力等各方面得到均衡成长,让孩子充满自信,拥有争取成功和实现自我的精神。多年来卓跃儿童运动馆运动馆始终专注于儿童早期教育课程的研发,保持全球早教研究和实践的领先地位。课程历经数千万家庭和孩子的亲身体验和教学实践的验证。在儿童体能课程基础上开设有mini篮球、户外拓展、动感啦啦操、柔道、少儿格斗等兴趣课程及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现全国有近300多家运动场馆。

会后,李慧敏女士表示, 升达的毕业生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目前已经在公司工作的往届毕业生就是很好的明证,这也充分体现了升达教学理念和管理理念的先进性。希望以后能加强合作,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服务机会。

                                                     (图/文:马少鹏  审核:张王利)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