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世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莅临体育学院进行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孟俊鸟

10月22日上午,河南世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莅临体育学院进行专场招聘。招聘会在自勉堂207教室进行,2018、2019级全体社体学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由体育学院马少鹏老师主持。首先,马老师对河南世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莅临体育学院进行专场招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感谢该公司给我院学生提供就业的机会,随后,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院2018、2019级社体学生的基本情况。

招聘会开始后,河南世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的人才战略、经营原则等。公司负责人也强调,公司非常尊重员工的个人发展,注重员工的学习和培训,及公平合适的晋升机制。又介绍了公司现有的员工状况以及招聘岗位和薪资待遇。

宣讲结束后,我院学生纷纷留下河南世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并表达了自己的求职意向。

                                        (图/文:马少鹏;审核:张王利)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