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上海呈康体育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10月22日下午,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为18级社会体育专业和体育舞蹈专业毕业生进行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由该公司负责人带队前来。体育学院就业专员康晓晨老师对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参加最近学院组织的每一场专场招聘会,更多了解分享的企业和公司,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上海呈康体育始于2015年,公司位于上海,为4—17岁青少年提供体育培训服务,让孩子在完成课业目标同时,拥有更好的身体素质和体能,培养青少年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建立积极、坚韧、乐观的健康人格。呈康体育已经服务学员和家长数十万,教练近千人,现已成为全国型的大型体育培训专业机构。

招聘会上,呈康体育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本次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为篮球教练,呈康体育负责人真诚的邀请同学们加入呈康体育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场招聘各同学对呈康体育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了一定的理解。负责人也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好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要增加自己的实践能力,让自己与社会更好的接轨。(图文张立雯审核/杨明志)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