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郑州莱恩体育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10月22日下午,郑州莱恩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18、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由就业专员康晓晨老师主持。康老师对郑州莱恩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莅临体育学院进行专场招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感谢该公司给我院学生提供就业的机会。接着,康老师向企业的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基本情况。

郑州莱恩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自2019年初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体能教育培训项目,是一家集体能托管,少儿体适能培训,球类运动培训,及健身游泳项目等为一体的专业体能项目培训中心。莱恩体育是航空港区率先引进以体适能训练为主的培训机构,全面致力于少儿身心健康发展,专业的教练团队通过丰富多样的授课方式让孩子爱上运动,运用科学的运动方法来锻炼孩子体质,提高抵抗力助力骨骼发育。

该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建设现状及成果、主营业务等,对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宣讲,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使学生们对企业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在同学们与公司主管面对面交流之后,本次招聘会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同时,此次招聘会也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发展。

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让同学们认识到就业是每个同学跨入社会的一个重要门槛。希望同学们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作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向梦想前进。同时在校生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就业做准备。(图文/宋姝谕 审核/杨明志)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