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现场慰问冬训中的校运动队

发布时间:2021-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按照运动训练学的原理,冬季是运动员储备体能的最佳时间段。为了全面提高运动员的身体素质,为备战明年各项省级赛事运动队正常训练提供良好的体能保证,提高我院运动队整体训练水平。11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领导在田径场慰问校运动队训练情况,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及各运动队教练员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杨明志书记向参加冬训的运动队做了动员讲话,介绍了此次冬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就如何组织开展好整个冬训工作做了重要部署;随后,张王利院长介绍了去年各运动队伍分别取得的优异成绩,足球队获得女子冠军、田径队获得两枚金牌、定向越野队获得六项金牌、篮球队获得河南省男女双料冠军,并告知冬训是一年中最完整、最集中的训练周期,也是运动员提高成绩、磨练意志的关键时期。

此次动员活动激发了教练员和运动员的斗志,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为备战明年的各项比赛任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对学院运动队的持续、快速、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 郭松燃 审核人: 张王利)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