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完成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阅卷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保证体育学院本学期期末考试阅卷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按照教务处要求,我院成立了以张王利院长、杨明志书记为组长的期末考试阅卷工作领导小组,并于1229日上午8:30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集中阅卷工作会议。张院长和杨书记分别进行讲话,强调全体阅卷教师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教务处阅卷工作要求以及体院阅卷工作分工安排进行流水作业,确保期末阅卷工作的准确性和严谨性。教学秘书陈阳光传达了教务处关于期末阅卷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流水阅卷及规范评阅等重要内容。


会后,各教研室主任带领全体阅卷教师认真研习了教务处下发的阅卷评分规范,以确保评阅成绩客观公正。试卷批改过程中,各阅卷小组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评分标准、阅卷规范进行认真仔细批改试卷充分保证了我院本学期期末阅卷工作的质量效果及顺利完成,并有效促进了我院考务管理工作的规范与提升。


 

图文:王嘉璇  审核:张王利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