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校友专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3月15日,应我院行政秘书高建涛老师邀请,哈尔滨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曹乃鑫(我院15级社体专业学生)专程返校,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为我院学生做专业报告。

曹乃鑫针对学弟学妹们的实际情况,精心制作了ppt课件和讲稿。作为学长,曹乃鑫分享了在升达美好的时光和学习经历,如何受益于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坚守好“体育人”能吃苦、有目标、重过程、守规则的精神。曹乃鑫学长根据自身考研和在哈尔滨体育学院的读书经历,讲述了怎样有效利用学校的读书资源,怎样去挖掘自己的潜力,从而培养自身的良好素质与专业能力,做长远规划。

曹乃鑫的报告深入浅出,反应热烈,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报告,并认真做了笔记,还有不少同学提出自己的问题。此次报告也让同学们的方向更加明确,同时对自己的目标更加清晰。(图文/王云威)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