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3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王利院长主持。

杨明志书记首先汇报了近期总支党建工作,传达了3月10号校党委召开的关于党建暨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雷霆书记和校纪委张欣书记的讲话,传达了校党委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要点,分别就纪检工作、意识形态整改以及对2022年两会精神的学习、能力作风建设、安全防疫工作等进行部署安排,提出全面贯彻落实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战斗力、凝聚力,积极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其他人员对近期工作重点也展开了汇报和讨论。

本次党政联席会议,明确了开学初工作重点,为我院做好学期初各项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图/郭松燃 文/孙秋阳 审核/杨明志)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