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3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主持,院长张王利、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明志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了学校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雷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讲话精神,随后,就2022年度党的建设、纪检工作重点任务进行部署与安排。杨明志书记强调,在本年度的工作中,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持续加强党史理论学习,加强党政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三要强化廉洁教育,营造良好育人氛围;四要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做好意识形态专项督查整改工作。

接着,张王利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的有关章节,同时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创新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扎实推动思政工作守正创新,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杨明志书记、张王利院长分别与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签署2022年《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并要求教师、辅导员等全体教职工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 (图文/范自阳 审核/杨明志)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