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3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院长张王利、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行政秘书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明志主持。

会议伊始,就业专员康晓晨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并分析了目前我院学生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由于全省毕业生规模持续增长,加之新冠疫情反复对教育培训机构等学生主要就业单位造成影响,当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作为就业专员及毕业班辅导员会同学院老师做好联动,互相紧密配合,充分调动教师“一对一”精准帮扶就业工作积极性,切实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服务到位。

会上,杨明志书记总结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梳理了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他强调,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2022届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站在学院发展全局的高度对待就业工作,统筹协调推进,凝聚合力,拓宽就业渠道,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要狠抓落实,强化就业指导,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举办简历制作、就业指导等系列主题活动,以务实有效的举措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王利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的具体举措进行了再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他要求大家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清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性、挑战性与重要性;要落实主体责任,举全院之力,提高就业服务水平;特别是相关专业教研室老师,更是要结合专业特色做好精准帮扶,积极引导学生创业;要按照学校就业安排与有关规定,严格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确保我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会议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提供了指南,体育学院将持续加压奋进,切实采取措施,全力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各项就业工作。(图文/康晓晨 审核/杨明志)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