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文明礼貌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提高我院学生的文明素养,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氛围,在学校“文明礼貌月”活动的号召下,3月31日,体育学院各班于体育馆多媒体教室、时金楼专用教室组织召开“文明礼貌月”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主题是“文明礼貌从日常做起”,会议由班长主持。会议及时传达了活动要求,包括:宣传学习《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校园文明促进办法》;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出入校门及公共场所(含教室)注意佩戴口罩;落实疫情防控情况下学生就餐要求;贯彻落实“厕所革命”的要求,告别不文明顽疾陋习;无特殊情况不乘坐电梯;遵守交通礼仪,靠右行驶,规范使用、停放电动车,不挤占公共道路,不堵塞停车通道。随后,辅导员老师就活动时间、活动目的等做重点讲解,要求各班结合专业特色和班级学生特点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按照学院要求,认真落实具体条款,疫情防控期间,大家众志成城,做到课上、课下讲文明,号召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争做新时代文明礼貌的大学生。

在当前特殊时期,开展文明礼貌月活动有助于培养大学生文明礼貌的行为习惯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调节当前形势下大学生紧张、焦虑的氛围。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广大体院学子表示会努力践行,切实遵守活动主题要求,加强对文明礼貌的深刻认识,提高自身的综合修养,进一步展现体育学院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图/文 郭建菊)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